司司

新年第一日,富豪绿茶女和顶流的官宣登上热搜。

新年第一日,富豪绿茶女和顶流的官宣登上热搜。


配文:【我们很好,来日方长。】


我靠在顶流身上,笑着给他看。


......


后来,顶流把绿茶绑了,眼睛猩红,拿着刀抵着绿茶的脖子。


绿茶却求我救救她。


我笑了,把她当年霸凌我的照片,甩到她脸上。


「下跪或是下刀,自己选。」


1


阿枫和绿茶白溪蕊的官宣已经冲上了榜一。


趁着猛涨的流量,她又补发了一条。


【谢谢大家的祝福,不会晒情侣照啦,我们只想安安静静在一起。】


配上一个噤声的可爱表情,和一张情侣对戒的图片。


底下呼声大好。


【甜死我算啦!我等这一对很久了!】


【这下不用偷偷摸摸了,正大光明接受祝福吧!】


【什么时候能吃上蕊蕊的喜糖?】


众人议论纷纷,同学群也炸了锅。


A:【你们看了吗?白溪蕊和阿枫官宣了!(震惊)】


B:【可我记得,高中阿枫和王玥是一对来着?】


C:【早就分了吧(微笑)。现在白和枫郎才女貌,般配得很,哪还有她王玥什么事?】


D:【当年我就说不是,校草和毁容女,换你你信吗?(抠鼻)】


A:【正主就在群里,不出来澄清一下?(龇牙)@玥】


......


白溪蕊抢我的东西,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
她从小就是个烂透的坏胚子,最爱夺人所好。


我父亲是白氏集团的员工,小时候我随父亲住员工宿舍。


最喜欢的一只流浪小猫,被她发现后,第二天开膛破肚地死在草丛里。


初中时我的学习断层第一。她嫉妒我,中考时,派人撕了我的卷子。


可我还是在补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市一的高中,认识了安淮枫。


有一天放学后,她和一群混混把我堵在巷子里,把刀抵在我的脸上。


「没了这张脸,我看你还怎么勾引阿枫。」


她笑着移动小刀,在我的脸上留下一道长长的伤口。


鲜血一滴一滴落在地上,我忍着没流出一滴眼泪。


这道伤疤伴随着我的整个高中。我被叫了三年的毁容女。


......


由于阿枫的曝光度,我们默契地选择了地下恋情,只有少数几个人知晓。


没想到让她钻了空子。


阿枫的团队默许了白溪蕊的行为,毕竟白家是个不错的助力。


安淮枫打电话把经纪人劈头盖脸一顿骂,对方唯唯诺诺地不吭声。


放下电话后他还是面露杀气,手上不停地给我顺毛。


「宝,你一句话。


「我让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。」


我闭目养神。


「不用,你扮演好你的部分,我自有办法。」


5 分钟后,手机传来消息提示音。


是白溪蕊单发给我的消息:


【嗨,老同学,好久不见。我约了个地方明天同学聚会。地点在 xxx,一定要来哦。(偷笑)(偷笑)】


2


在我提高跟鞋的时候,看到阿枫拿着我的包,往里塞现金和卡。


接过包,我无奈地看他一眼。


「包没多大,被你装得沉甸甸的。」


安淮枫从我背后环住我。


「奴婢在家给你做饭,将军旗开得胜哦。」


我笑着扯他的脸。


「油嘴滑舌。」


......


本来安淮枫也要参加聚会,可是剧方临时给他加了场戏,所以只能在家啃剧本。


正好,我需要的重要角色,在聚会中刚好可以登场。


打了通电话,刚把手机丢进包里,迎面就碰上白溪蕊。


一袭红裙突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,踩着十厘米高跟,头发烫的是大波浪,画着夸张的烈焰红唇。


高调又奢华的装备,一副「老娘主场」的架势。


看到我,她抱着手,发出一声怪笑。


「这哪买的 A 货?看起来和真的似的。」


这条裙子是阿枫上周刚买的限量款,白溪蕊托关系也没抢到。


显然,她不觉得阿枫的人脉比白家更好。也不相信他真的会出血给我买限量款。


我淡笑地看着她,白溪蕊更加得意忘形,开始不友好地阴阳怪气。


「我穿的都是实打实的真货,很多人赚几辈子的钱都买不来。


「某些个有娘生没娘养的,非得攀高枝,衣服是假的,男朋友也是骗的。


「现在阿枫和我的公司合作,见的最多的人是我,衣食住行都恨不得都跟我一起,你觉得你还能和他在一块多久?」


她嚣张地向我宣示主权,骄傲得像一只吱哇乱叫的鸟。


我轻笑一声。


「白家财大气粗,阿枫的银行卡在我手里拿着,最近几个月从你们公司确实进账不少。


「唉,累得我天天数钱,你说说阿枫,却是一点都不懂管家的辛苦,活脱脱一个甩手掌柜呢。」


我揉揉肩膀,一副劳累委屈的样子。


而白溪蕊的表情逐渐狰狞。


她指着我的鼻子:「别得意,饭桌上见分晓。」


然后高跟鞋用力踩地,「哒哒」地开门进去了。


看了眼包里还亮着屏幕的手机,我没有按灭屏幕,也进了包间。


3


其他同学陆续到来,都在各自聊天。


屋里的空调温度有点低,我穿上小外套,找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落座。


班主任在同学的簇拥下到场。


老班刚在落座,就发布了一个惊天的消息。


「刚才婉宁给我发消息,说她也要来,见见白溪蕊。」


人们瞬间安静下来,传来许多吸气声。


「您说的是您教过的那个,能排进全国前三的林昌集团的副总苏婉宁?」


「能请动那么大的腕,不愧是咱白姐!」


而白溪蕊显然也是没料到,愣了一下。


她什么时候和苏婉宁有过来往吗?


内心极度狂喜的同时,表面波澜不惊。


「宁宁姐是我的老熟人了,能来不奇怪。」


白溪蕊的跟班小芳和菲菲也激动得不行。把白家这条大腿抱得更紧了。


......


白溪蕊带头给老班敬酒,老班笑呵呵地回敬。


「溪蕊啊,听说你和隔壁班的安淮枫成了?恭喜恭喜,郎才女貌很是般配啊!」


白溪蕊假装不好意思的样子,坐下时「无意」地把情侣戒改的项链亮出。


大家纷纷发言。


「原来昨天的官宣是真的!我从高中就嗑的你俩!」


「又认识商业大佬,又能和大明星谈恋爱,白姐不愧是白姐啊。」


「听说他追你好几年,是真的吗?」


而我们的始作俑者白溪蕊小姐,故作娇羞地小声说。


「他和我说要低调,大家别问了。」


菲菲发出夸张的「咦」的一声,把话头往我身上引。


「既然玥玥今天也到场了,那得好好问问,枫哥什么时候踹的你啊?」


人群中有细碎的偷笑声。


我直视白溪蕊,开口道。


「我和阿枫现在感情挺稳定的,可能是溪蕊有什么误会。」


听到这话,白溪蕊捂住胸口,眨巴眼睛。


「这个戒指,可是阿枫去年送给我的,你现在说还没分,这......」


戒指确实是阿枫买的,但却不是给她。


大四那年把戒指放在宿舍桌上后,就再也找不到了。就是那时候被室友偷走,转交给白溪蕊的。


可惜的是那时候我们还没穿过来,不然哪还有今天这场戏。


小芳也帮腔。


「你说没分,为什么不带着阿枫一起来?」


「就是就是。」


大家纷纷表示不相信。


「这都多久了,他们还没分?」


「她可真的张嘴就来,人家都官宣了还上赶子当小三。」


「白姐别听她的,她就是嘴硬,正主别跟小三置气。」


我笑笑没说话,品了口红酒。


皱了下眉,轻敲桌子,转身招呼服务员。


「白溪蕊请的酒我喝不惯,帮我叫一下主管魏姐。」


菲菲发出一声嗤笑:「还主管魏姐?搞得人家跟你很熟一样。这店可是我们白姐挑的,多贵你这个土鳖知道个......」


「哎呀!您怎么来了?」


一声热情的招呼声打断了菲菲。


只见魏主管进门直冲我而来。


白溪蕊把身子都扭过去了,摆出被讨好的架势。


没想到魏主管看都没看她。笑着快步走到我面前,弯着腰跟我握手,笑眯眯说道:


「王小姐!你和枫哥可有些日子没来咱们家了!


「我立马安排五星级大厨,专做你们这桌!保证每个菜的品质都是店里最顶尖的!」


我微笑摆手。


「同学聚会,不用这么麻烦。」


把酒杯放到桌面上:「这酒不行,换上次我存到你店里的那瓶。」


「90 年的拉菲是吧!没问题。」


有人倒吸了口凉气,惊讶有之,羡慕有之。看我的目光都变了。


白溪蕊的脸一下子垮了,用力捏着酒杯。


在她出门之前,我变了主意。


「魏主管,我怕大家喝不习惯。还是换个差点的吧。


「不过现在这杯口感太不好了,我喝着恶心,撤掉。」


她恭恭敬敬地弯着腰。


「好的!小李小张,赶快拿酒去。


「现在我就吩咐厨师给您做菜,还是平时那些?」


我点头:「是,辛苦了。」


在她走后,我端起酒杯。


「敬高中同学们,当年对我的照顾。」


特意把照顾两个字咬重,在场各位默不作声,除了菲菲和小芳外,都讨好地举起酒杯。


我没喝一口,原封不动地放了回去。


其余人左右看了两眼,一饮而尽。


而没人看到,白溪蕊向一位端着饮料服务员递了眼神。


4


安静了一会,菲菲又坐不住了。她挑着眉,语含不屑。


「不就是有几个钱吗,也许是枫哥给你的分手费呢。


「那个什么魏主管,是哪里请来的群演吧。」


小芳恍然大悟:「怪不得演得这么像,演丫鬟奴才出身的群演,自然很真!」


刚刚吓得不敢言语的同学,此刻也都纷纷点头。


顶流的女友,喝得起昂贵红酒的人,怎么可能是当年那个破了相的穷酸女?她一定在骗人。


我冷笑不语。


菲菲不依不饶。


「我们白姐现在可是官宣了的,哪来的三啊四啊的,敢在正主面前作妖?」


我做出从包里掏手机的架势。


「要证据?这可是你说的哦。


「手机里倒是有亿点。」


那个服务员偷瞄了两眼,找准机会,在我旁边失手打翻盘子。


一整杯冰凉的饮料精准地泼到我身上,手机瞬间黑屏。


衣服被打湿,丝丝冷意深入骨髓。水顺着我的脸颊一滴滴落下。


白溪蕊造作地惊叫一声,跑到我身边,装模作样拿出纸巾。


「玥玥,你湿透了!」


看到我的现状,有人用手捂着嘴,偷笑着。


小芳挽着白溪蕊的手,冲我指指点点。


「说有证据,手机马上就不能用了。要不是这是杯冰水,我还以为是你安排好的呢?」


菲菲捂嘴笑着,大声说道。


「不是吧,我可做不到这程度,对自己也太狠了点呀。


「当年脸上的伤,不会也是自己划的吧?也就是枫哥心善,才跟她走得近些。说不准现在目标是谁呢?」


说到这里,男生都退避三舍,连连摆手,他们可不想因此得罪白溪蕊。


这是她的一贯套路,外人面前坏人她从不做,总是一副无辜的神情。


「你们怎么能这么说她呢,她可是我们的同学啊。」


不知是谁传来一声嗤笑。


「白溪蕊真是好人,人家现在都抢你男友了,还对人家这么好。」


......


想起五年前,白溪蕊也是这样指挥别人,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将我淋透。


也是这样,假惺惺地嘘寒问暖。


我攥住拳头,冷静地看着她,眼神中透露出些许寒光。


而她笑着回望我,一副胜者的姿态。


「玥玥湿成这样,见到宁宁姐,可就太不礼貌了。」


就在这时,「咚」的一声,门开了。


一个面容清冷,穿职业服的女生走进来。


5


大家都屏住了呼吸。


是苏婉宁!


有白家的牵线,如果今天能和苏婉宁搭上话,扯层关系,说不定一夜之间就能飞黄腾达。


进入林昌集团也不是没有可能!


每个人都紧盯着白溪蕊,只要她们一说上话,就立马上前搭腔。


不负众望,白溪蕊换上一副谄媚的笑容:「宁宁姐!」


然后屁颠屁颠跑上去,作势要挽住她的胳膊。


可苏婉宁下一个举动,令大家惊掉下巴。


她无视示好的白溪蕊,径直走到一言不发的我身旁,递上纸巾仔细擦拭。


白溪蕊尴尬地站在原地不动,嘴上还献着殷勤。


「宁宁姐大驾光临,我们可真是蓬荜生......」


苏婉宁就像没听到一样,看没看她一眼。


接下来我开口的一句话,让所有人心头一震。


泪珠滑落,我红着眼眶抱住苏婉宁。


「表姐,你可来了。」


她轻拍我的背,安慰几句。


终于将脸转向白溪蕊。


「没想到传闻是真的,你和你妈是一个德行。


「喜欢撬别人墙脚的货。我见一面都觉得恶心。」


白溪蕊瞪大眼睛,张着嘴巴,说不出话。


大家都震惊得不行。


等等,白溪蕊的妈妈是三上位?


白溪蕊也是......


这瓜,属实有点大。


所有人的表情在一瞬间都精彩了起来。


更令人震惊的,还是我说的那句话。


这个苏婉宁,竟是王玥的表姐?


那之前对王玥说过的话,要是让苏婉宁知道了......


想到这一层的各位鸦雀无声。


其他人低着头,不敢看我,也不敢说话。


半晌,白溪蕊讪讪开口,干咳两声:「宁宁姐,我是白氏集团的白溪蕊,您是不是记错了?」


苏婉宁冷哼一声:「没记错,玥玥和小枫处于甜蜜期,你还上赶着做小三。」


「眼看诡计暴露,还想把玥玥的『罪名』坐实,和你家那个一个做派。」


这下白溪蕊彻底傻了眼。


明明阿枫和王玥的地下恋情一直不敢公开,她才有机可乘。


可是苏婉宁平时和我也并不亲近,甚至于她们之间来往还更多些,苏婉宁怎么会知道这么细节的内容?


我暗自冷笑。


凭白溪蕊那个脑瓜子,一定不会想出来,这一次我的目的就为了争取苏婉宁。


苏婉宁当然不会知道这么多。如果我刚才把和她的通话挂断的话。


其实她本来忙于工作,自是不清楚弟弟的恋情,且对白溪蕊印象一直不错。


甚至之前在白溪蕊精湛的演技下,是偏向相信她的,还给我不少苦头吃。


所以我故意开着通话,引得苏婉宁听到白溪蕊对我的第一句挖苦,让白溪蕊营造的人设不攻自破。


苏婉宁的母亲也是被小三陷害,郁郁而终。


所以她最恨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绿茶,更何况这个绿茶竟然妄想嫁给自己的表弟安淮枫。


一杯冰水,让她对白溪蕊最后的一点好感,消耗得一干二净。


6


「刚才那个服务员,来一下。」她的语气强硬,不可抗拒。


刚才泼水的人慢吞吞地走来。


「道歉。」


「对不起,王小姐。」


我笑着摆摆手。


「没事,本来你也不是始作俑者。」


这一句话让她的脸红到耳朵根。


「怎么能没事呢?」


苏婉宁冷笑一声,指着桌上一壶冰水。


「那个人给你多少钱,我给你双倍。


「浇她身上。」


服务生猛地抬头,犹豫不定。


她的声音带了些许哭腔:「姐,我们规定......」


「三倍。」


她手抖个不停:「不能接受顾客钱财......」


「十倍。」


「好的姐,没问题。」


然后迅速地拿起壶走到白溪蕊面前,还等不及白溪蕊逃走,她眼一闭心一横。


伴随着杀猪般的尖叫,把她从里到外浇了个透。


「苏婉宁你死定了!你!」


她不顾大小姐面子了,大声咒骂着。


白家的家底殷实,就算苏婉宁是副总也根基不稳。


要不是有阿枫这一个关系,白溪蕊也是看不上她的。


现在这个女的竟然这么不给自己面子,白溪蕊怒火中烧,无能狂怒着。


苏婉宁淡定地插起一块水果。


「我每天都在林昌总部,副总办公室,早八到晚六。记得预约,我等你。」


在众人看戏的目光中,白溪蕊脸涨得通红。


接二连三的打脸,让本就是墙头草的同学们,完全没有为她说话的欲望。


白溪蕊扫视全场,脸越来越黑。


最后实在承受不住大家看猴一样的眼神,她拿着包,仓皇逃离。


整完白溪蕊,苏婉宁又把头转向服务生。


「服务生,小陈是吧。」


小陈有点紧张,但也有些兴奋。


十倍的价格!那是她十年的工资了!


她讨好地小跑回来给苏婉宁倒茶。


但苏婉宁品着我递给她的果汁,没有看一眼茶杯。


「你的情况我会如实告知你们经理。」


小陈的笑容一僵。


「以后别想靠小聪明发家致富,爬。」


她的脸一阵红一阵白,然后羞愧地跑掉了。


......


处理完二人,她掏出张金卡,塞到我手里。


「姐给你张卡,充了三十万,再换个新手机。剩下的钱随便买点啥。」


我摆摆手:「不用,表姐,阿枫的钱我管着,不缺这点。」


她看着我的衣服,惋惜地说道。


「你这件衣服是最新的限量款吧,可惜了。


「不过没关系,我认识那个设计师,给你设计个定制。」


在场之人无不艳羡。


如果白溪蕊还在,那她一定恨得牙痒痒。


那可是她约了三年都没约到的设计师!


小心翼翼地为我擦水珠,苏婉宁微笑着说。


「幸亏这只是个外套,内里没有湿。」


我款款地脱下外套,里面是更惹眼的淡紫色裙子。


菲菲眼睛都看直了。


「王玥,你这件衣服真好看。


「不愧是限量款,就是不一样。」


其他人附和。


「是啊是啊。」


就在这时,手机铃声响起。


这是我的备用手机。


阿枫的声音从听筒冒出。


「老婆!给你做好了晚餐,有你最爱的红烧排骨哦!」


我笑着把屏幕转向把头低得像鹌鹑的其他人。


「阿枫,跟同学们打个招呼吧。」


7


打完这通电话,我和苏婉宁就离席了。


我已经达成我的目的。


坐在她的车上,苏婉宁热情地拉着我的手:「玥玥,我看你现在待业,有没有兴趣来我司工作?」


我笑着摇了摇头。


阿枫一直说给我安排工作,但我想做自己喜欢的。


可惜的是,我想做的正是白溪蕊父亲的行业。


毕业到现在,我投了不少的简历。


通过了许多公司的一面和二面,但最终都被卡住。


都是托白溪蕊的「福」。


「婉宁姐,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报酬。


「但是,有人给我下绊子,所以没能找到合适的工作。」


她瞬间就理解了,脸黑了下来。


「我明白。以后你正常找工作,那个人不会再干扰你了。」


然后她心疼地看着我。


「玥玥,一直以来,吃了不少苦,委屈你了。」


内心冲出阵阵酸楚,这些年的悲伤和痛苦如潮水在内心翻腾。


被人支持和理解,让我的鼻头微微一酸。


但我还是笑着说。


「进入社会的大家都很苦。认识你和阿枫,我已经相当幸福了。」


8


入职的第一个月,我把全部薪水打给爸爸。


虽然我有很多钱,但为了不突兀,我每个月只打一两万。


这一次是自己赚的,有特殊的意义。


电话里,我再三叮嘱他早早去医院做身体检查。但我知道他为了多干点活,肯定又不会去。


被白家开除后,他找工作四处碰壁,最后只能卖菜养活我。


虽然已经不干了,但这几年受尽委屈和劳累,使他不可逆地衰老了。身体也差了不少。


在电话里,他开心得像个孩子:「玥玥长大了,能照顾自己,爸爸就放心了。」


「不用惦记我,我挺好。」


我酸了鼻头,最后再三叮嘱他去检查身体。


「我给您约好了当地最有名的医生,您要是不去,这钱就打水漂啦。」我「威胁」他道。


爸爸大惊失色,连忙记下来了日期和地点。


我心满意足地挂断电话,来到商业区取蛋糕。


今天是我和阿枫的周年纪念日。


不同以往,商业街广场格外热闹。


熙熙攘攘人头攒动,围得水泄不通,把商场入口堵死了。


每个人都仰着头,高举手机拍照。


「请问,这里在举行什么活动吗?」我询问路人。


「在拍综艺!听说有安淮枫呢!」她兴奋地跑开了。


嗯,那我该怎么进去拿蛋糕呢?


就在我踌躇之时,一个人从侧边小门走出,发现了我。


是安淮枫的小助理。


「王小姐!你怎么来了?」


我将来意说明,她摆摆手:「一会我们叫人把蛋糕给你送来。你进来等吧,枫哥也在里头。」


进入商场内部,我一眼就看到了安淮枫。


穿着蓝色的上衣,在和工作人员对话。


我冲他摆手,他也看到了我,面容一僵,脸色变得很差。


然后,我就看到他身旁站着同样身穿蓝衣的白溪蕊。


白溪蕊看到我来了,紧紧地挽住安淮枫的胳膊。


而安淮枫,也没有把她推开。


这时我才看清,一条红带子,两端缠住二人的手腕,所以阿枫推不开她。


估计是综艺的游戏需要二人绑定。


白溪蕊笑得灿烂,宣示主权。


我假装没看见她,渐渐走近,听清了安淮枫和工作人员的谈话。


「我不参加这个环节。」他和工作人员交涉,却是命令语气。


「这,可这情侣游戏,我们导演定的。」工作人员被吓得大气不敢喘。


「况且,经纪人也是同意了。


「再说,你和白小姐......」


安淮枫地凝眉,不悦言道。


「她和我没有关系。」


一旁的白溪蕊脸色煞白,但还是故作镇静。


「呵呵,阿枫真会开玩笑。」


工作人员脸涨得通红,不知所措。


「把导演叫来,我跟他说。」阿枫语气坚决。


看我走近,他慌张地把绳子解开,揽住我的腰,跟我耳语:「不是我提议的,玥,你相信我。」


「没事,我知道。」看到白溪蕊明显垮下的脸,只觉好笑,「干你该干的,不用管我。」


在导演和经纪人再三劝说下,他不情愿地套上绳子。


白溪蕊甜声说道:「套紧一点。」


阿枫挑眉:「这可是你说的。」


此刻的白溪蕊沉浸在即将到来的亲密游戏中,丝毫不知这句话的隐藏含义。


看到安淮枫若有所思的表情,我心情愉悦。


他又要搞事情了。


唉,可怜的白溪蕊。


9


情侣闯关,五个关卡,用时最短者获胜。


一个人是很容易通过的,难点在于二人心意相通,相互配合。


可是安淮枫一开始就打算玩成单机游戏。


白溪蕊趴在他肩膀上,细声细气地出谋划策。


「阿枫,我觉得第一关的配合,你走左边,我去右边。第二关牵手能容易些,咱们......」


「大小姐,自求多福吧。」


裁判发出指令。


「预备,三,二,一,开始!」


游戏开始了!


安淮枫飞也似的迅速蹿出,白溪蕊被拽得一个踉跄。


第一关是移动障碍物。海绵做的柱子和石头不规则地运动着,阻碍前进。


可一马当先的安淮枫管不了那么多,三两步迅速躲过。


而他身后的白溪蕊就没这么好运了,每个障碍物都精准无比地撞到她身上,发出阵阵惨叫。


一关下来已经发型散乱,气质全无。


但她勉强跟上安淮枫的速度,来到第二关——独木桥。


独木桥底是裹上白粉的海绵,如果一不小心,就会变成面人。


可把安淮枫高兴坏了,他跨上桥的第一步,右手用力一甩,直接把白溪蕊拽到面粉堆里。


「噗,呸。」白溪蕊吃了一嘴粉,直喷白沫。


脸上、衣服上糊了厚厚一层粉,还不等她整理,安淮枫以极快的速度前进。


她的脸和地面摩擦着,硬生生地被拽到第三关。


好巧不巧,第三关是答题,答错的题目会喷水惩罚。


很简单的小学算术题,安淮枫做到了全错的好成绩。


他认准水管位置,把全部的惩罚留给了一脸蒙的白溪蕊小姐。


于是,白粉混合着自来水,把她的脸和了泥。


第四五关更是狼狈不堪。


在安淮枫精准的计算下,白溪蕊一个不落地品尝了设计者的良苦用心。


结果是,他们组获得第一名。


一趟下来,他还是那个仪表堂堂的好少年,身边站着的是头发飞舞、全身白泥的不知名生物。


而我全程看戏,艰难憋笑。


......


结束后,他冲我抛了个媚眼——


怎么样,你老公强吧。


我回一个 ok 的手势。


还不错,晚上有奖励哦。


10


录制暂停,安淮枫和导演有事要谈,让我去 6 号休息室等候。


在楼道里的拐角处,我碰到了狼狈不堪的白溪蕊。


素面朝天,头发不停往下掉粉,完全没有往日的体面。


随意套了件衣服,可还能看到白泥糊在胳膊和腿上。


她咬牙切齿地要用肩膀撞我。


被我侧身躲过。


「白小姐,我建议你找个地方洗个澡。」我微笑提议道。


她恶狠狠地瞪着我。然后突然一笑。


可能是刚才把脑袋撞出问题了。


在我进屋之前,听到她说:「王玥,你不要高兴太早。」


然后我利索地关了门。


......


等了半小时,没有等来安淮枫。


以为是他太忙了,索性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
「咦,我现在就在 6 号,你在哪?」他疑惑问道。


我也在九号。


「6 号在几层楼?」


「......3 层。你在几层?」


《打脸绿茶很爽》 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